媒體報導
2021-05-30
高周波清洗法會不會把老舊的水管洗破?

 (1) 施工流程合乎水匠法規,全程使用壓力低於水管耐壓10 kg/cm2,屋主可全程在旁監督。

(2) 清洗前會對水管以1.5kg/cm2空氣進行微壓測漏,穩壓3分鐘,確保沒有開放口,以利於檸檬酸注入。

(3) 施工全程使用食品及檸檬酸,與清水混合比例101,製成弱酸性天然果酸,低壓注入管內,自然溶解管壁內生物膜,“絕不會溶解家用管路”,如PVC管、鐵管、鍍鋅鋼管、不鏽鋼管……等材質。

(4) 正統YARI清洗設備,搭載偵測高壓自動斷電系統,並採以“低壓力高流速”的清洗技術,此種工法絕無可能造成“正常管路”漏水。

(5) 本施工工法經千次實測,於正常無瑕疵管路,同一住戶即使一年清洗200次也不會造成漏水。

(6) 如有管路鏽蝕或者卡汙垢於漏水點的現象,或者是配管瑕疵、接管不良、過於老舊接近鏽穿,此種原本管路瑕疵,如有產生漏水現象,住戶需自行承擔風險。